专注毕业设计领域5年
做最优质的毕业设计指南

支持不解压进行预览 专为 MacOS 设计的免费压缩软件

给同学们的一些建议:为什么卖系统的那么多,更多人互相推荐选择我们?原因有四。第一,全网唯一提供在线演示站。将优缺点一览无余的暴露,更直观看到项目功能,防止被骗;第二,看的懂。通过我们的讲解视频能很快熟悉原理,并快速看懂系统;第三,服务全。有远程部署,不明白的代码有售后答疑,妥妥的全包,而其他地方只给你一个源码,没基础没人指导搞很久也很难看懂;第四,企业运营品牌好。我们是企业运营,品牌即是信誉,意味着不会被骗。网站、B站等平台多年运营,多客服同时服务。更全面的了解,可以扫一扫微信添加咨询。

大家都知道免费的 The Unarchiver,除了没有预览和压缩功能其他都很完美,今天偶然看到一款国人专门为MAC OS写的免费压缩软件:eZip

完美兼容 Mojave

支持 Mojave, High Sierra, Sierra, EI Caption, Yosemite 苹果操作系统。

支持超过 20 种压缩格式

Supports more than 20 popular archive formats such as rar, zip, 7z, tar, gz, bz2, iso, xz, lzma, apk, lz4. Perfect handling of encryption and decryption!

批量文件加密

轻松保护私密文件,加密后安全更省心。可随意丢到第三方云盘,再也不怕隐私泄露!只要不知道你的密码,谁也别想打开“你的”文件!

还有更多功能,大家可以探索。下载地址:https://ezip.awehunt.com/

猫头鹰下载面板

注意:(1)本站资源部分为网络收集,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与站长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与您协商解决,客服QQ:707703105;(2)此非实物交易,每个案例我们都经过严谨测试,购买后无质量问题不退款,请考虑好再购买;(3)如需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请联系QQ:707703105。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猫头鹰源码-毕业设计 » 支持不解压进行预览 专为 MacOS 设计的免费压缩软件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