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毕业设计领域5年
做最优质的毕业设计指南

真正解决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

给同学们的一些建议:为什么卖系统的那么多,更多人互相推荐选择我们?原因有四。第一,全网唯一提供在线演示站。将优缺点一览无余的暴露,更直观看到项目功能,防止被骗;第二,看的懂。通过我们的讲解视频能很快熟悉原理,并快速看懂系统;第三,服务全。有远程部署,不明白的代码有售后答疑,妥妥的全包,而其他地方只给你一个源码,没基础没人指导搞很久也很难看懂;第四,企业运营品牌好。我们是企业运营,品牌即是信誉,意味着不会被骗。网站、B站等平台多年运营,多客服同时服务。更全面的了解,可以扫一扫微信添加咨询。

可能很多朋友也会有这样的问题,从其他地方下载的maven项目导入到自己的IDE中后,会报出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的异常,在排除其他问题后,下面介绍一个方法解决。

在项目上,右键选择最后一个“properties”,然后进入下图:

点击Add后,弹出选择框,选择倒数第二个,然后点击next:

然后选中Maven Dependencies开头的后,点击完成即可:

以上方法亲测有效。

如果上面的方法无法解决,下面还有其他方法:

1.这个问题出现的原因有可能就是spring的jar包没有被加载,有的时候没有拷spring的jar包会出现这个错误,但是当你拷了以后这个错误并没有消失的时候就说明jar包没有被加载,切记spring的jar包一定要放在工程的lib下这样才能避免这个错误的发生。

2.使用了重复的类库,且版本不一致,导致低版本的被优先使用。这也是一个常见的问题,一般经过这几个方法的排除,基本可以解决问题。

赞(2)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猫头鹰源码-毕业设计 » 真正解决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