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毕业设计领域5年
做最优质的毕业设计指南

通用Java基础环境配置教程

给同学们的一些建议:为什么卖系统的那么多,更多人互相推荐选择我们?原因有四。第一,全网唯一提供在线演示站。将优缺点一览无余的暴露,更直观看到项目功能,防止被骗;第二,看的懂。通过我们的讲解视频能很快熟悉原理,并快速看懂系统;第三,服务全。有远程部署,不明白的代码有售后答疑,妥妥的全包,而其他地方只给你一个源码,没基础没人指导搞很久也很难看懂;第四,企业运营品牌好。我们是企业运营,品牌即是信誉,意味着不会被骗。网站、B站等平台多年运营,多客服同时服务。更全面的了解,可以扫一扫微信添加咨询。

由于很多人在网上看文字教程不太明白,或者需要经常换不同的电脑使用,所以给大家录制了Java环境的配置视频, 这是一个通用基础环境的搭建,按照视频配置,本站所有项目都可以配置成功。

另外本网站所有系统都有对应的导入视频,导入视频只讲解如何导入源码和数据库,对于基础环境配置不讲解,因为所有项目的基础环境是一样配置操作,所以我们给大家整理这个文章,大家按照文章介绍直接按照配置即可。

注意:一定要按照本文章的教程进行配置,把基础环境配置好了,再进行导入视频中的导入源码和数据库。

版本说明:安装环境时,我们可以确保每个系统按照我们对应文章内的软件版本可以成功。如果你的系统已经安装对应的环境,你可以尝试是否可以使用,如果不行改为我们文章内要求的版本,比如我们文章内要求jdk1.8,你如果是1.7,你可以进行尝试是否成功,如果不成功,安装jdk1.8即可。

切记,一定按照我们提供的软件配合下方的视频教程进行安装,不成功可以联系我们

给的“ 软件集合 ”截图如下(默认电脑为windows 64位,其他系统联系我们,咨询是否可用):

基础环境配置大纲:

1、配置jdk环境
2、安装mysql数据库(如果之前安装过mysql,需要先卸载干净mysql,请必须严格按照我们下方给的mysql卸载教程卸载,卸载后再进行安装)
3、查看系统对应文章介绍中要求的开发工具是什么?
如果开发工具要求是eclipse,就按照eclipse基础环境进行配置
如果开发工具要求是idea,就按照idea基础环境进行配置
4、以上完成后直接看导入视频,根据视频导入源码和数据库即可
注意:如果是vue项目,需要额外安装node,请按照下面视频安装
5、如果视频有问题,可前往B站观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g411q7hG

1、配置jdk环境

2、mysql环境配置

mysql卸载教程

mysql安装

3、开发工具基础配置

eclipse基础环境配置

idea基础环境配置

node的安装教程

以上是安装教程, 如果你是购买我们的源码,直接联系我们免费获取软件集合。

赞(27)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猫头鹰源码-毕业设计 » 通用Java基础环境配置教程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2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 #1

    视频不见了,看不了了

    13907321514年前 (2020-03-30)回复
    • 已经更新。

      猫头鹰4年前 (2020-04-06)回复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