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毕业设计领域5年
做最优质的毕业设计指南

毕业设计来啦,分享你不知道的赚钱方法

给同学们的一些建议:为什么卖系统的那么多,更多人互相推荐选择我们?原因有四。第一,全网唯一提供在线演示站。将优缺点一览无余的暴露,更直观看到项目功能,防止被骗;第二,看的懂。通过我们的讲解视频能很快熟悉原理,并快速看懂系统;第三,服务全。有远程部署,不明白的代码有售后答疑,妥妥的全包,而其他地方只给你一个源码,没基础没人指导搞很久也很难看懂;第四,企业运营品牌好。我们是企业运营,品牌即是信誉,意味着不会被骗。网站、B站等平台多年运营,多客服同时服务。更全面的了解,可以扫一扫微信添加咨询。

猫头鹰科技工作室成立以来服务过众多商家,本着“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原则得到一致好评。团队成员80%具有五年以上开发经验,现在我们的线下业务主要包括两类:设计、IT


主营业务

其中设计类别包括微信图文制作、Logo设计、海报设计、传单制作、杂志设计制作、企业宣传视频制作等。

IT类别包括:毕业设计系统(定做+成品)、小程序开发、Android开发、网站开发、UI、后台管理系统等。

主推业务为成品系统和定做,在网站导航栏毕设源码栏目下不定时更新。

如果你有意向,可以看下面的具体招聘内容,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添加微信:wjj40826(首选),同样欢迎公众号内容合作或者业务合作,具体可以查看公众号中菜单栏—关于我们的相关介绍。


招聘:毕设推广人员

目前各个高校均开设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设计系统开发是毕业的最后一步。但由于开发过程需要一定的技术储备,所以毕设制作在各个高校均有很大的需求量,鉴于目前我们的推广人员较少,无法及时推广。所以根据实际需求,招聘兼职推广人员。

主要任务是挖掘计算机毕业设计需求者,所以兼职人员最好是在校大学生,当然其他人员也行。

我们不需要你做什么,只要你找到客户就行,比如你趁下课时间发了一条信息,有意向学生向你咨询后,你推荐给我们,成交后即可得到工资,多劳多得。

比如可以给你一些建议:在贴吧(推荐)、学校QQ群(推荐)、微博、微信等一些大学生聚集的平台发布消息,或者向同学介绍等方式。

薪资采取抽成制度,定制版和成品两类均抽成10%

提示:被推荐人必须向我们提供推荐人信息(推荐人信息指推荐人微信号或者QQ号),我们才能认同此次推荐有效,否则很难分辨是谁推荐的,请理解一下。

有意向的请添加微信:wjj40826,注明“兼职推广”。

招聘:开发工程师兼职

如果你是一名IT工程师,如果你能熟练掌握几种常用的框架,如果你想和我们一起分享知识顺带赚钱,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

Java开发要求:至少1年工作经验,能够熟练掌握常用框架整合,比如SSM,SSH,Springboot等,具备全栈开发经验(如果没有也行),有已完成项目展示更佳,并且有耐心,业余时间较多且固定。

安卓、微信小程序、前端等开发要求:至少1年工作经验,能够独自熟练开发完整程序,了解全套开发流程,有已完成项目展示更佳,有耐心,业余时间较多且固定。

具体薪资可以联系QQ:707703105,添加好友时请备注“兼职开发”,谢谢合作。

招聘:知识分享类兼职

如果你想成为我们网站作者的一员,分享自己做的程序,用户下载后和网站进行分成,请加入我们。

要求及条件:分享的内容必须具备源码、数据库、导入视频演示。分享给我们后可以选择永久性分享,我们检查运行无误后,会支付一定的佣金,交易结束;另一种方式是发布到我们网站,然后您和网站按照一定比例抽成,每次售卖后均获得一定提成,但这种方式不仅需要提供源码、数据库、导入视频演示,而且还需要提供所分享系统的详细技术和功能介绍、功能讲解(按照我们的要求提供,可以向我们了解)。

如果你有意向,可以联系QQ:707703105,添加时备注:“兼职分享”。

赞(9)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猫头鹰源码-毕业设计 » 毕业设计来啦,分享你不知道的赚钱方法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