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毕业设计领域5年
做最优质的毕业设计指南

2021毕业设计售后时间更新

给同学们的一些建议:为什么卖系统的那么多,更多人互相推荐选择我们?原因有四。第一,全网唯一提供在线演示站。将优缺点一览无余的暴露,更直观看到项目功能,防止被骗;第二,看的懂。通过我们的讲解视频能很快熟悉原理,并快速看懂系统;第三,服务全。有远程部署,不明白的代码有售后答疑,妥妥的全包,而其他地方只给你一个源码,没基础没人指导搞很久也很难看懂;第四,企业运营品牌好。我们是企业运营,品牌即是信誉,意味着不会被骗。网站、B站等平台多年运营,多客服同时服务。更全面的了解,可以扫一扫微信添加咨询。

大家好,最近有一些同学对于售后服务及重复性问题有一些疑惑,今天,我们就根据大家经常问的一些问题,以及我们网站的最新服务内容做以下更新:

1、售后服务时间调整:

成品售后时间调整

生效时间:2021-09-01~2022-07-01

应用范围:除原创项目外所有成品

购买时间售后截至时间
2021.9-2022.2购买售后截至2022.2.28
2022年3月购买售后1个月
2022年4月购买售后20天
2022年5月及之后售后14天

原创项目,定制项目售后时间为:当年毕业设计结束提示:售后服务内容主要为源码答疑。对于功能性问题,请务必查看每个系统对应的文章介绍和演示视频,最终实现功能以演示视频为依据,不在售后范围内。

2、同一学校重复问题

猫头鹰源码承诺:同一学校只出售一份相同源码。

每个同学在毕业设计期间购买后均会要求提供学校信息,其次,推荐同学将会获得10%提成,没有任何重复分险,所以请放心推荐吧。

为避免信息泄露,下图部分信息遮挡

3、招聘开发者兼职

由于目前业务过多,人员有限,现公开招募兼职人员,涉及Java开发、小程序开发、Python开发。如果你有意向,请联系微信:wjj40826,详细了解。

要求:有一定的开发经验,业余时间充足,全栈开发者更佳。同时欢迎相关工作室合作。

赞(11)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猫头鹰源码-毕业设计 » 2021毕业设计售后时间更新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