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毕业设计领域5年
做最优质的毕业设计指南

必看!为什么毕业设计要早做准备?截图证明

给同学们的一些建议:为什么卖系统的那么多,更多人互相推荐选择我们?原因有四。第一,全网唯一提供在线演示站。将优缺点一览无余的暴露,更直观看到项目功能,防止被骗;第二,看的懂。通过我们的讲解视频能很快熟悉原理,并快速看懂系统;第三,服务全。有远程部署,不明白的代码有售后答疑,妥妥的全包,而其他地方只给你一个源码,没基础没人指导搞很久也很难看懂;第四,企业运营品牌好。我们是企业运营,品牌即是信誉,意味着不会被骗。网站、B站等平台多年运营,多客服同时服务。更全面的了解,可以扫一扫微信添加咨询。

每年什么时候毕业设计需求最旺?答案无疑是2-5月。

这篇文章主要想和大家谈一谈:计算机毕业设计为什么一定要早做准备,后面截图证明。

在所有的大学毕业专业中,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毕业设计可以说是实操性最强的一个学科。

社科类的比如金融、会计、国贸、文化等,一篇论文直接搞定,这里没有贬低的意思,只是想说明,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不仅需要写一篇论文,而且还要做出一个实际的“样品”出来,这是最**的操作。所以对于一般专业而言,晚一点准备也并不影响,一篇论文即使有难度,两个月三个月,每天几十个字也堆出来了。

但是对于专业性比较强,并且还需要动手的计算机专业而言,没有相对于的知识储备,以及实际的动手练习,是很难在短时间内做出一个符合要求的成品。这就是社科类和理工类的本质区别。

如果你是一个有一定学习能力、并且之后想从事开发或者计算机相关工作,建议自己完成毕业设计。

因为毕业后你还需要吃这碗饭,那何不提前学习,顺便把小小的毕设解决了,不过还要提前准备。

之前文章谈到过毕业设计全程的准备工作,以及具体流程,具体可以看这篇文章:计算机专业毕设太难做不出来怎么办?

如果你打算转行、或者准备考研、考公,进行实习、培训没有时间,或者有时间,单纯就是不想学习,更应该提前准备。

一般学校选题都会在9、10、11月份进行,晚一点的可能12月份进行,选题后想自己做的按照上面文章中进行准备,如果不想自己做,该找成品就赶紧找,该定做的赶紧定做。

因为毕业设计价格都是浮动的,一个成品9月份买可能200,11月份可能就260,年后可能就300以上了,定做同样,浮动几百很常见。

而且,准备晚了还要面临论文写作延迟、售后不及时的风险,甚至很可能,找个定做也很难。

下方是高峰期咨询我们的部分截图,可以感受一下。其中隐私信息已打水印,为了方便展示进行拼接,截图真实,非网上工具生成(可视频证明):

以上是部分截图,那么,偷偷问一下,毕业设计你开始准备了吗?

如果需要源码、或者了解服务细节、或者偷窥朋友圈私活、或者单纯留个备胎,添加下方微信:

好了,以上就是本次内容,更多内容请关注网站 ,第一时间获取更新。

赞(5)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猫头鹰源码-毕业设计 » 必看!为什么毕业设计要早做准备?截图证明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